黄泉路人

制造垃圾的社恐 。丨攻击性5%丨缺德度55%丨冷漠度40%
[不用关注,写的东西很杂]

[周翔]写作业

百无聊赖的开学季又来了。

-

坐在教室后排的孙翔还没来得及完成开学第一觉,就措不及防获得新同桌*1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周泽楷”

-

周泽楷这个人
怎么说呢,帅是帅,就是没想到人那么腼腆。
这就是孙同学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。

孙翔摸摸翘起的头毛,扫了几眼讲台上的人,自觉无趣,然后趴下继续自己的周公大业。

最后周泽楷无措地坐在了据同学们赞誉是“轮回睡神”的金发少年旁,开始他的新学期。

-

孙翔同学发现自己的新同桌特好玩,明明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半天憋不出一句话,还时常闹得满脸通红,但写起作业来又快又好,拿来当参考答案也不为过。

“喂..”
孙翔用手肘顶了顶周泽楷,说到:“你语文作业等会借我抄一下呗。”

周泽楷疑惑地看着他:“不是很难..”你自己也能写的

“唉,不借拉倒。”

孙翔烦躁地趴下,脸朝着窗户,给周泽楷留下一个看起来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-

过了一会,孙翔感觉有什么在轻轻戳他的肩膀。

“这次借你,下次自己写”

没想到周泽楷是个这么好说话的人,孙翔开心地接过本子。
“谢啦哥们。”

他灿烂的笑脸让周泽楷愣了一秒。

-

虽然刚开始孙翔耐着性子磨一下,周泽楷还是会借他作业,但是后来周泽楷怎么也不肯借了。

“你要自己写。”

孙翔感觉周泽楷有点生气了。

算了,自己写就自己写,翔哥我不跟你置气,看在你请我吃了几顿饭的份上。

因为下午放学经常跑去打篮球,孙翔经常忘记吃下午饭,作为同桌的周泽楷注意到了,之后吃饭的时候就帮孙翔多打一份。后来孙翔干脆把印着据说史诗级毁容照的校卡丢周泽楷那,把人家当食堂大爷使。

周泽楷也不介意,每天还换着菜色给他打饭,虽然孙翔不挑食,什么菜都一大口吞下去,完全没注意食堂限定的小鸡腿,糖心蛋等菜色经常出现在自己的饭盒里就是了。

-

“靠,这数学题难爆了。”
不小心睡过去两节数学课的孙翔抓狂,脑子都快冒烟了。

不一会一本写满笔记的数学书递了过来。
“你,看看书吧。”
中国好同桌周泽楷又一次令孙翔热泪盈眶。

唰唰快速过了一遍,孙翔豁然开朗。“哈哈周泽楷你真是天使,没想到这道题原来这么简单。”

在那之后,孙翔才留意到,原来不管是学习还是日常生活,他都收到了周泽楷许多关照。
如果有个三好同桌,周泽楷怕是要持续卫冕了。
周泽楷对我这么好,怕不是对我有意思了吧。孙翔玩笑般想了想,却有一点点,放在了心上。

-

不知不觉,情愫就宛如一颗种子,蒙在若隐若现的暧昧中。

直到有一天,蒙在雾里的种子发芽了。

-

周泽楷站在讲台上,阳光打在他的发梢,他的睫毛,他的衣角。

“时光,凭你多狠,我的爱在我的诗里将万古长青。”少年与诗,永远是一幅充满生机的画卷。

不经意间,台上台下两双眼睛目光交汇。
周泽楷的耳根开始以肉眼可见速度泛红,至于孙翔,已经呆住了

爱的余音,在阳光下跳动,在空气里舞蹈,化作丘比特的箭。

目标孙翔
命中率100%

-

卧槽这家伙有点好看。

声音简直可以撸爆了。

粉色的气息还没开始蔓延,黄色废料就已经在孙翔的脑里排兵布阵了。
如果周泽楷知道此时此刻孙翔的内心想法,大概会无语吧。

不过两厢情愿的开端总算明了,也算可喜可贺。

-

很久以后,周泽楷问孙翔,当初是怎么喜欢他的。
孙翔啃着手里的冰镇西瓜,没心没肺地说:“因为你是你对哥好啊。”

周泽楷不开心。“那如果有别的人也对你好呢”

孙翔不在意地撇了撇嘴:“关我p事。”

“我不乐意,对我多好都没用。”

周泽楷笑了,直接吻上他沾满西瓜汁的嘴。

这辈子,他也只会对一个人好。

就像他这辈子,作业只借给过一个人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大脑自动屏蔽文章

不想看见自己瞎鸡儿写的是什么鬼乱七八糟玩意。

唉赶作业的时候码文我真是有病。

宿友又催我写作业了

溜了溜了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