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泉路人

制造垃圾的社恐 。丨攻击性5%丨缺德度55%丨冷漠度40%
[不用关注,写的东西很杂]

[周翔]卖猫咪的冯主席

ooc
有卢刘
私设多
作者蠢
大家周翔日快乐呀噗

-

冯主席是住在荣耀镇的一名宠物贩子,没错,他姓冯名主席。

大家都亲切地叫他老冯。

-

根据前人的经验,在嘉世山和轮回河附近都很容易捉到品相好的小动物。虽然近几年嘉世山的动物品相有些下降,但冯主席不惧艰苦,还是捉到一只毛色靓丽的橘猫。

阳光下毛茸茸的猫尾巴肆意摇摆,尖尖的猫耳不时抖动,真是可爱极了。

噢我的小可爱,冯主席想亲一口这个小家伙,但转眼间手中的猫咪就跳脱出来跑到了屋子的角落,盘踞着审视这个妄图非礼他的家伙。
翔翔喵:“啧,恶心的人类。”

-

冯主席心痛,但冯主席不说,他相信不是所有猫都会嫌弃他的。

于是他又抱起了在轮回河附近捉到的一只黑猫。这只猫通体黑亮,只有四个小爪爪是白色,仿佛打翻的墨水上开出了四朵精致的白梅。
这只极品肯定能卖好多钱!冯主席的眼睛在发光。

他抱起黑猫,凑了过去。

还没碰到黑猫可爱的小脑袋,一只小白爪搭在了他的鼻子上。
楷楷猫:“...”想打人

“呜呜呜”
冯主席心里更苦了,但他还是不说。
没事,虽然吸不了猫,但我还有兔!

然后小卢兔和小别兔惨遭毒手。
心疼我们的小卢同学和小别同学两秒钟。

-

收拾好摆摊的行李,冯主席带上翔翔猫,楷楷猫,小卢兔和小别兔踏上了赶集的步伐。

商人多少都精通经商之道。

冯主席见小卢兔和小别兔都还是幼崽,没有长开,干脆就和两只猫咪捆着卖。

于是他把楷楷猫和小卢兔放一个笼子,翔翔猫和小别兔放一个笼子,乐滋滋地等着数钱了。

-

冯主席没想到的是,刚放下笼子一会,里面的小家伙就不安宁了。

翔翔猫一脸不爽,抓着笼子的杆就开始使劲咬。楷楷猫伸出它的小爪爪,隔着两层栏杆去捞翔翔猫的尾巴。

另一头的小卢兔咬着个大大的青菜叶往旁边笼子里戳。
“小别前辈!这里有好吃的!”

冯主席很烦恼,然后把两个笼子放得更远了。

-

“啪”

是楷楷猫!他做出了一套标准的360度空中转体跳跃,以一道优美的弧线压在笼子壁上,把笼子翻滚了一个面!
漂亮!

现在两个笼子又成功地挨在一起了。

冯主席选择gg,自暴自弃地任由它们交流跨笼感情。

-

过了一会,冯主席迎来了第一个顾客。

“你好,两只猫咪一起多少钱?”

“呃,不好意思,两只猫要分别捆这两只兔子才卖。”
冯主席很坚定。

“我出更高的价钱也不行吗?”

“不行”
那要看看有多高了

江波涛眯眯眼,觉得这个商人很有意思。

“二十个金币。”

“呃,这也太少了吧。”
虽然这个价钱符合冯主席内心的标准,小赚了一笔,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多赚一点。

“可是我只带了二十个金币呀,而且老板你看,那只黑猫看起来状态不太好,我这个价钱很合理了。”

楷楷猫闻言做出病态的样子。

翔翔猫目瞪口呆。卧槽,我怎么不知道你周泽楷还是个影帝猫!

看到猫咪好像生病了,影响价钱,老冯二话不说向金钱屈服。
“好吧,看在你人不错的分上,这笔买卖亏本我也认了。”

可以说是十分的不要脸了。

然后江波涛抱着两只猫回轮回了。

-

“副队,副队,你的耳朵没有在别人面前露出来过吧”
一只狸花猫从灌木丛中蹦了出来,是吴启。

“放心吧,我变人的时候从来不出纰漏的。”江波涛放下两只猫看了看四周。“其它猫呢?”

吴启舔了舔爪子。“他们去浆果林玩丢果子了,咦,队长,你怎么把小翔也拐回来了呀。”

江波涛扶额。今天周泽楷想去嘉世继续挖墙脚,让孙翔来轮回安窝,结果还没下山就被抓了。好巧不巧,孙翔也被抓了,两只猫就这样落到了宠物贩子手里。

“噗,队长你这算是曲线救国了吧哈哈哈”

黑猫羞涩地低下了头,假装没听到专心理毛。

“哈哈哈,没想到周泽楷你也有犯蠢的一天”橘猫笑得十分张扬。

“找你,着急。”结果你还笑我,黑猫只想扯着手绢来一段刷屏的嘤嘤嘤。

“不过最后大家还是成了一窝猫了哈哈哈”吴启笑嘻嘻。

-

吴启从草丛里拖出自己的猫粮,分给了孙翔。

“小翔,欢迎你成为轮回的一员。”江波涛唰地一下变成了一只虎皮猫,对孙翔先喵为敬。

-

真好,孙翔想。
自从离开越云之后,他很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集体的温暖了。

感动间圆圆的猫眼眶不禁湿润了,下一秒,眼睑就感受到湿润的触感。

周泽楷舔去了他蓄势待发的泪水。

“一直,陪你。”
黑猫说不出多华丽的情话。
他只想把自己的小窝,分一半给孙翔。
陪他看河边的野花,赏夏夜的萤火。

其实轮回的每一天都无比美丽。
你愿意和我一起看吗

这些他不说,却默默放在心里。

孙翔破涕为笑。

“你个蠢货”
告白都那么少话,真以为小爷我是好泡的呀。

橘猫猛的把黑猫扑倒在地。
“来吧,打赢我我就答应。”

虽然事后围观群众坚决表示橘猫放水严重,但脸皮薄的某猫死不承认就是了。

-

孙翔气得脸通红
“我说没有就是没有!”

噢,其实要说他还真不算是作弊
顶多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翔日快乐呀大家
作为一个辣鸡也在很努力产粮(劣质粮)了。
因为很喜欢猫所以ww
委屈小周和翔宝玩了一发兽人play(误)
轮回全员都变成猫什么的
想想都快飞升了

我也好想吸猫呀
躺倒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