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泉路人

制造垃圾的社恐 。丨攻击性5%丨缺德度55%丨冷漠度40%
[不用关注,写的东西很杂]

[速产脑洞]关于同人文那些事之周翔

半夜速产一发
by一个改头换面的小垃圾

今天的训练刚结束,周泽楷就被江波涛叫去谈话了。

“队长”,江波涛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,企图用犀利的目光让对方警醒。

“我觉得你很有必要督促小孙每天按时睡觉,我已经连续四天给他充当人工闹钟了。”

敲门敲到手疼的小江不仅想说话还甚至想问候二翔他妹妹。

-

周泽楷有点局促,但还是真诚地回复到:“嗯⊙∀⊙!”

虽然后果可能很惨烈,但我这就回去删光他电脑里的同人文!

-

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,江波涛长叹了一口气。
队长啊,你可长点心吧,别以为我不知自从上次我让你看看孙翔为什么熬夜之后,你也跟着一起修仙了。

现在轮回一只大熊猫,一只小熊猫,牛郎团都要变国宝团了。轮回众人日常江波涛式扶额.jpg

-

周泽楷回到宿舍,趁着孙翔洗澡,悄咪咪打开孙翔的电脑。
左思右想,他忍痛将周翔以外cp的同人文(存进自己U盘后)删了个干净。

-

孙翔发现后,气得跳脚,但又自知理亏,只能捡着剩下的周翔粮凄惨地啃。半夜啃完老粮,还踹了扒在他身后的队长两脚解气。

养了个白眼狼男朋友,好气!

-

三日之后,孙翔恢复了正常的作息。

在啃周翔粮啃到吐之后,每次看到周泽楷,他都有种想换掉这个男朋友的冲动。

周泽楷:嘤嘤嘤,我现在把同人文存回去还来得及吗

评论

热度(29)